氮基生命体

尴尬小短文

    什么是发疯文学?

    我并不清楚,所以只能从字面意思入手,比如这个:



我,杀了我的梦魇

他曾是我的救命恩人

我是如此信任他

以至于当我的心头 顺着他手中的匕首流下时 我的笑容还没有消失

他将我带到崖边,推了下去

“山崖下的水很深,不要靠近”他曾这般告诫我

我不明白

明明我们的关系就像亲人般要好…

明明前不久还一起游山玩水……


他,终是成了我的梦魇

在他再一次重伤我时

在他当着我的面将我的挚友折磨的不成人样

却又将死去的她当布娃娃丢弃一旁时

在他三番五次地阻挡我,告诉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

磨灭我的希望时

他,成了我的梦魇


但我知道我不能放弃

为了死去的挚友

为了向他证明我所做的一切不是徒劳

我举起了那把剑

那把他送给我的剑

那把能打败他的剑


当我举起剑挥向他时,他没有躲闪

我感叹他竟比我想的脆弱

只用了几成力便击败了他

消散前,他似乎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但也不会是什么好话了,我这么想着


他是王,亦是我曾经的梦魇

我打败了我的梦魇,代替他成了新的王





“Hi,dear~Oh…你……”

“如你所见,派蒂克,我成了新的王。”

“Oh天哪,这可真是……疯狂…”





















我发疯了,并写下了这篇短文。

短文的内容是我发疯写的。

简称:《发疯文学》(开个玩笑别当真)


评论